close

            



                這是我家的聖誕樹!



                這是我家聖誕樹八年前的樣子!



                這也是宜, 芬,和我共同擁有的,



                第一棵聖誕樹!



                是哦,三姐妹,在美國相聚。



                一起佈置聖誕樹,一起為宜慶生!



                一起開十二,三小時的車,



                到新墨西哥滑雪!





                



                                                                                                           











                那時,還不是數位相機的年代!



                我們用v8 拍下一連串的照片,



                還作成電影,現在看來,挺有趣,



                也挺好笑!



                不只為何檔案裏指保留了宜的照片!



                芬跟我的,只好在回憶裏找!



                哦,那時我們都還沒有當媽媽呢!



                唯一有的,就是這只狗兒子,皮皮!



                

    

                

                芬在美住了三年吧!所以我們一起度過1998,1999 年的聖誕節。

                同一棵聖誕樹, 和我心愛的狗兒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wu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