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囘回來,恰巧踫到里長及市民代表選舉,

意外的,我還收到選舉通知單,

媽媽很神聖的,督促我去投票,

“可是我都不認是他們,不知道要投給誰!”,

“我會告訴你“

媽媽回答的,認真而嚴肅!



選舉前一天晚上,最後的關鍵與衝刺,

讓我見識到了臺灣的選舉文化!

焰火,鞭炮,群衆,

握手,拜票,辦桌,

相信嗎,廝殺的這麽厲害,

爭取的,有的只是總數500 張的選票。

隔壁鄰居某候選人的辦事處,

每次一放煙火,

就有十分鈡整個馬路白煙漫漫,

看不着路!

選后第五天了,

當選人連放五天的鞭炮,

這樣子撒錢的方式, 叫人心驚,

這樣子是不是與將來的為民服務化上等號,

也讓人懷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wu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