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得離開台灣了!

整個晚上,透過電話,
與親人一一道別,
虽舍不得,却还谈笑风生!
最难的,是弟弟妹妹及妈妈!
尤其是妈妈!
从来不知如何跟妈妈说再见。
所以,当妈妈提起要我在美好好照顾自己时,
赶紧假藉上网查航班为由,
避开了妈妈的目光,不舍!

今晚,觉得亏欠爸爸及弟妹,
没能扮演好陪伴妈妈的角色!
总要逞强,总沉不住气!
接下来几天,由外婆接手!
希望借着外婆岁月累计的智慧,
能带领妈妈,走出阴霾!

明天,志恒将送我去机场,
塞给了妈妈一个很好的理由,
让她不陪我去机场!
没有妈妈姐妹的陪伴,
少了眼泪溃决的机会,

也好。

不用担心我,
想想,遥远的那头,
我的家,我的爱,
也正张开双手等着我!

台湾的家人们:
I love you,
with all my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wu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