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無法相信爸爸已離我們而去!

很想打電話給爸爸,
跟他說爸爸節快樂,
卻發現,我再也聼不到他了!

一直無法釋懷,
沒來得及,握着他的手!
每每半夢半醒之際,
我伸着好長的手,
卻找不到,也握不到爸爸的手,
然後獨自起來,
面對心裏無法彌補的遺憾,
有時候,真的完全不知所措,
因爲,我真的,真的,好想他!

還是打了電話,給媽媽!
貼心的媽媽,已經代我們向爸爸祝福過了!
媽媽還說,爸爸很高興接受我們的心意,
卻還是最挂心我們的平安與健康!
謝謝爸爸,我們一定會珍重自己的!

雖然我聼不見爸爸,
但我相信爸爸還是聼得見我的!
我最親愛的爸爸,
父親節快樂!
願你在你的世界裏,

自在。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wu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