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心理默數着日子。
今天,照樣上班。
異常的忙碌,完全埋首工作。
下午兩點鈡,工作稍歇息時,
心理深處的心情突襲了上來。
情緒突然失控,
躲進廁所裏淘淘大哭。
微小而昏暗的洗手間,
仿佛這兩年來的夢境般,
我努力的伸長了手,
卻怎樣也也握不到爸爸的手,
握不到,
連機會都沒有!

接到電話,慌忙的訂了機票,
萬分焦慮與擔心,
一直打電話回家,
雖知道爸爸狀況不好,
可是完全沒有準備,會就這樣失去他。
縂自作聰明地認爲這樣的事,不會發生在爸爸身上。
上飛機前家人還告知爸爸狀況好轉。
所以一路上,雖然擔心,卻沒有太多恐懼。
倒是從來沒有丟下過兩個孩子,
漫長十幾個小時的飛行,很煎熬。
突然體會那麽久前,我跑到美國來,
父母的多麽不放心, 多麽不捨!
回想自己一路來的任性與不貼心..

沒能守在病榻前,
沒能見你最後一面,
沒能再握着你的手,
是我無法跟家人提起的,
那麽深,那麽沉的遺憾與痛。
電話那頭,浩沙啞得哭音,
“大姐,大姐“
還沒來得及等他說什麽,
我聽到的媽媽喊着“男啊。。“
.......
那一刻是我的世界末日。
怎麽會,爸爸怎麽會就這樣離開。
爸爸怎麽會沒等我?

到現在還耿耿於懷的是,
不知道爸爸是否原諒了我,
原諒我這麽多年,一直的在外面遊蕩,
原諒我在我們少少的相聚裏,
我還很嚴厲的苛責你要振作,
原諒我長大后,就忘記小時候的孝順貼心。
我曾是你最寵愛的“女兒王“啊!
原諒我,最後一刻都不在你身邊。
我甚至也還很害怕,
在你走前的那一刻或走后,
你沒有在找我,沒有挂着我。
我連握着你的手的機會都沒有,
緊握着你,你就會明白,
我只是任性不懂事,
可是我是那麽的在意你,那麽愛你。
你知道嗎?

盼了一夜,沒夢。
清晨4:00, 我坐在書桌前,
還是懊悔與悲傷。
寫不下我的心情,
也寫不出我對你的思念。
爸爸,我想你,
爸爸,你都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wu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