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保險顧問,
要我跟媽媽一起參加他們公司的
投資理財講座。
雖然我知道這些講座的真正用意是要
顧客們去買他們的產品,
我還是要媽媽去,
打發時間,湊湊熱閙!

他們行銷的第一步是讓你吃頓好飯!
地點在一家海鮮餐廳!
大約四道菜后,
他們請來的外賓講師開始熱場子,
問一些很簡單的問題,送獎品!
這些可愛的歐吉桑,歐巴桑,
專心聽講,踴躍舉手,
大舅和媽媽也不例外,
大舅被點到回答問題時,
還起立立正,非常恭敬地說出答案!
輪到媽媽時,媽媽則滿臉通紅,
但笑意盈盈!
兩個人都喜玆玆的領了獎品!

講師非常懂得掌握氣氛,
台語ㄌㄧˊ語生動自然,
又草根性十足,
很獲得聽衆的共鳴,
其實他只是傳達一個觀念,
把錢放在他們公司選出的穩定,
低風險的一些基金組合上,
將讓你致富!
完全沒有深入探討,
但給你一些很棒,誘人的數據,
讓你的情緒不自主的沸騰,
當我還在期待聼點什麽時,
就已發下單子,
鼓吹大家當時買下他們一定會讓大家賺錢的投資,
又可同時拿囘大獎!
覺得很失望,
卻也覺得他們很厲害!

姑且不論產品,
對我,覺得,
賺到媽媽一個開心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wu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