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孩子們(學生),如同美國所有的孩子般,

每天把愛掛在嘴上,full of hugs and kisses.

於是我問了這些四嵗的小孩一個很“大”的問題:

“愛像什麽?”當然我還問他們為什麽。

孩子們想了一下,個個很認真地回答我:



AL: 爱像我弟弟,因為我最爱我弟弟

AW: 爱像洗澡,好舒服

DP: 爱像星星,亮晶晶

EW: 爱像警察,没為什么,我就这么觉得。。

JX: 爱像火车,因為为我最爱火车。。

JJ: 爱像Yu-Ki-Oh因为他是我的favorite

KJ:爱像抱抱,因為好舒服。

MW: 爱像豹子,因為我喜欢啊

NW: 爱像火车,因為很好玩。。

OS: 爱像妈妈,因為妈妈就是爱。。

S : 爱像冰淇淋,因為很甜,很好吃…

VH: 爱像火车,因為我喜欢它像火车



大部份孩子的邏輯是,愛就像我最愛的東西。

但這些答案,還是讓我覺得好暖,好甜蜜。

尤其是AL, 她還畫了插圖,他牽着弟弟的手,

說着,愛就像我弟弟,因為我最愛我弟弟,

我與AL的媽媽,看着那麽天真的圖與愛,

彼此都紅了眼洭!



所有的答案,我都好喜歡。

所以孩子們問我,老師,愛像什麽?

“爱像吳老師的小朋友们,因为他们给我好多的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wu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