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錄一些我三嵗學生的童言童語:



I :“吳老師,你到我們家,媽媽會煮好多菜給你“

J 不甘示弱:你也到我們傢,我媽媽會煮CiCi pizza 給你吃!“

(CiCi pizza 是一家pizza buffeet 店!



老師:你們長大了要當什麽?

Z: 我長大了要當“吳老師“!(此同學當然不姓吳)



這星期的show and tell 我要求孩子要帶字母I 開頭的東西。

J: 我不能show and tell 了!

老師:你忘了帶來了嗎?

J : 那是ice cream. 我已經吃到我肚子裏了!



B: 老師你要來我們家!

老師:可是我不知道你們傢在哪裏啊!

B: 所以“你“要畫地圖給“我“啊!

p.s. 聰明又理直氣壯,可誰畫給誰啊!



老師:告訴爸爸媽媽,有state fair, 可以請他們帶你們去玩玩。

P : State fair 是什麽?

老師:。。。。 (很費力的解釋各種活動)

J : 可是我媽媽說不能去,因為那要花錢的啊!

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wu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