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也開始,在每個星期天,上中文學校!
入門課程是注音符號,
有一些實在是蠻難,蠻抽象的,
妹妹學得很認真,還是學不起來,
還會閙出一點笑話來.

他們每個禮拜做字卡(flash card)
幫助他們記憶學習!
上星期學ㄣ,字卡上的字彙是恩愛,
上面畫了兩顆心!
妹妹一看便說,恩愛就是兩顆心碰在一起!
結果她很sweet 的靠到我身上來,
一直摩磳依偎在我身上,
我趕忙說no no no ,
“妹妹,媽媽跟你不能叫恩愛,
爸爸跟媽媽才叫恩愛“
哎,真難為她了,媽媽跟我也兩顆心碰在一起啊,
為什麽我們不能叫恩愛?

學x 的時候,字卡上的是巫婆!
學ㄨㄞ的時候,字卡上的是外婆!
結果他巫婆,外婆搞不清,
以爲巫婆就是外婆!
我很用力的跟她說,
你的外婆絕不是巫婆!
都是ㄨ, 都是婆,妹妹覺得好無辜!

是啊,好難,不是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wu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