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提過最近體重直綫上升,

覺得該do something about it!

於是在先生的督促下,開始運動。

家裏有台買了n 年的跑步機,

終于開始啓動!



先生幫我設計了每天的routine.

上坡走步,每日10 分鈡。

我的第一天,才走了400 公尺,

僅消耗了50 卡的卡路里!

卻已讓我氣喘吁吁!

然後每天慢慢把走的速度加快,

現在,前兩分鐘及後兩分鐘跑步,

中間用走步,兩星期后的今天,

10 分鐘可走完800公尺,

消耗掉90大卡, 也算小有進步!



對一個四體不勤的人而言,

這十分鐘實在是痛苦不堪!

所以目前爲止,沒有要增加時間的打算!

每天做完十分鐘,實在太喘了,

於是再加五分鐘的呼拉圈,搖500下,

算是緩和運動!

幫我加油,也督促我,

堅持我每天這“痛苦的15 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wu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